close

要喝美味的礦泉水,想不到竟是如此的簡單!!

 Kappakun淨水器雖然只有拇指頭大小,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它的淨水效果可是讓日本消費者及台灣眾多部落客爭相推薦的喔!

Kappakun淨水器與其素材通過許多種國內外檢驗報告指出,

可以有效除去水中的O-157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軍團菌等等。

殺菌力與除氯力高達99.9%,以銅纖維淨水的kappakun,可以留住水中有益健康的礦物質,

只要將kappakun淨水器投入水瓶裡,搖一搖,等個幾分鐘,

一瓶健康又純淨的礦泉水,就像變魔術一樣,輕輕鬆鬆的出現在你面前了喔!

想要每天都有喝不完的美味礦泉水嗎?那就立刻體驗看看Kappakun淨水器的神奇效果吧!

本品網址:http://kappakun.shop.conn.tw/?member=af000036575

 日本原裝~人氣熱銷!!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

部落客強力推薦!

 

阿議:同事看到我用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各個稱奇這小小東西竟然是淨水器,讓他們嚇了一跳,另外我把我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倒給同事們喝看看,大家都說甘甜好喝,如果拿來跟公司的那桶裝水比,我的水簡直是人間好水,同事們各個跑來問我這小玩意去哪買的---看來大家都被這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給吸引了..

小米亞因為自已做過實驗,可以更清楚的了解,KAPPAKUN淨水器的殺菌效果讓寶貝喝起來更加安心!現在KAPPAKUN淨水器已經變成我們家必備的一個商品外出一定會攜帶~

芃芃: 雖然給baby喝的飲用水都是煮沸過的,但是飲用水變涼後   為了多一道殺菌的程序,多一層保護,更重要的是讓飲用水喝起來更甘甜,所以我都會在寶寶的飲水杯中加入kappakun。

 此外準備寶寶副食品(煮粥),我會用kappakun淨化過的水,發現寶寶更不會挑嘴喔

 

 

k a p p a k u n 的原理與四大特點:

kappakun可以在生活中各種容器內使用,不管身處 何處,無論你是運動、居家、辦公、上學,只要有 kappakun在手中,就好像有一台取之不盡的行動淨水器,讓您甘之如飴。

1.小巧好攜帶
kappakun 活水芯仗著體積的優勢,無論 要在家中使用,還是要攜帶外出,都可以隨身放在使用者喜歡的水瓶裡面,運動外出也非常推薦!尤其是單車客,更是你水壺架上的最佳配件。

2.冷熱都適用
kappakun活水芯工作溫度範圍由0-100℃,於熱水 使用時,更可以大幅的降低吸入三鹵甲烷的機率,較同級產品淨水、加熱分兩個流程,kappakun讓使用者淨水、加熱,一次完成,時間節省50%以上!

3. 99.9%除菌力
kappakun所提供的不是抗菌,而是除菌!
各式的檢驗報告指出,kappakun淨水器可以有效的除去水中的O-157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軍團菌等等…。

4.淨水經濟學
較市售知名淨水壺,kappakun活水芯 可以縮短50%的淨水時間、100℃的作業溫度、100%的淨水品質,以及200%的使用壽命(長達16週),但是成本減少50%以上,絕對是最經濟的選 擇。

 

 

用途超廣!

 

國內外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