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könig 德京節能真空壓力美味快鍋(6.5公升)
 
非買不可的理由
★全鍋原石打造,鎖住營養、鮮美、健康
★美學工藝與生產科技的最佳組合
★縮短料理時間
★簡單就能完成美味料理
 
 

Deukönig 德京節能真空壓力美味快鍋

 全鍋天然原石所打造
美學工藝與生產科技的最佳組合

 

 
功能與特色說明:

1.歐洲人的最愛 鍋具的頂級工藝與創新設計,結合真空保鮮、節能高傳導、壓力快煮與陶瓷燜燒功能於一體的完美組合。
2.匠新獨運的新商品,整組商品由德國設計韓國生產製造,美學、創新功能與生產工藝的最佳組合。
3.獨家的Natural Flavor Vacumm Sealed System ,全鍋由厚實的鑄鋁高傳導系統、天然原石所打造的高硬度陶瓷不沾系統、智能安全的壓力快煮系統,以及獨創的真空保鮮美味凝結系統所組合。
4.整組商品由高硬度高傳導的鑄鋁所打造,結合獲得遠紅外線測試報告的原石陶瓷的內鍋熱阻絕系統,節能快速,原汁原味鎖得住。
5.真正的全鍋原石陶瓷設計,內外鍋均由九層高密度高硬度的全陶瓷所製造,讓您內外都不沾,好料理、不沾鍋,清洗更是方便。
6.真正的節能真空壓力鍋,全鍋一體材質,就連鍋蓋也是由厚實的鑄鋁所打造,絕非一般低成本的不鏽鋼或玻璃蓋無美味凝結系統的壓力鍋所能比擬。
7.獨特的三組壓力閥,美味鎖得住,並獲得歐盟TUV的真空壓力鍋的安全認證,真空保鮮快速又安全。
8.採用獨家的智能壓力閥,能精密控制美味鍋內外的壓力,讓烹調快速安全美味又營養。
9.獨創專利的真空保鮮美味凝結系統,以古法的盜汗陶鍋的設計架構,利用迷宮型的原味蒸氣凝結系統,利用精密設計的高低溫度差,將食物蒸汽凝結,讓您真正享受的如盜汗雞一樣的原味饗宴。
10.全鍋一體材質的鑄鐵鍋加上真空的保鮮膠條,美味又保鮮。
11.採用KCFC 原石8H高硬度陶瓷,絕對不含PFOA、PTFE、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12.德京節能真空壓力快煮美味鍋營養加倍、健康、美味 保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