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eska愛斯卡檸檬氣泡冰川水

當綿密的氣泡遇上檸檬,伴隨著清爽細膩的迷人風味,在這個盛夏"eska檸檬口味氣泡冰川水",將挑戰你的味蕾!

★榮獲2014民視「你照亮我星球」劇中指定用水、2013-2015 Lamigo桃猿棒球隊官方指定用水

★來自加拿大原始冰川保護區的極致純淨

★水分子小,迅速補充水分

★超乎想像的甜美優質微鹼性水

前往觀看:http://jowaye.shop.mymall.com.tw/

 

愛斯卡檸檬氣泡冰川水

氣泡柔順細緻,水分子團小,PH值為7.8,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含量低,

天然軟水,值得讓您細細品嘗! 

 

愛斯卡天然冰川水開瓶前完全無人為接觸
最新科技保留大自然的原始最甜美滋味和精華,開瓶前完全無人為接觸。從水源地取水後,直接裝瓶。瓶子是在裝瓶前幾秒製造出來的新瓶,裝瓶後立即封瓶。從水 源地取水流經一條密閉的不鏽鋼水管,直接進行裝瓶、封蓋,整個過程只耗時45秒。也就是說,愛斯卡天然冰川水不流經任何的人為蓄水塔,因此也就不會暴露在 任何污染源下。

愛斯卡天然冰川水維持與水源地一致的純淨品質
愛斯卡天然冰川水純淨的就像是剛從水源地取出。在裝瓶過程中,每隔一小時我們就做一次微生物檢驗,目的在確保我們的水純淨的就像是剛從水源地取出。我們還 每天對我們的水井進行微生物檢驗。2007年,愛斯卡天然冰川水榮獲「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簡稱HACCP)認證。只有那些在製程上證實已落實嚴密控管 的公司才能通過這個國際食品安全認證。愛斯卡天然冰川水的HACCP認證得分為99%,幾近滿分。

 

前往觀看:http://jowaye.shop.mymall.com.tw/

 

*以上商品資料以販售網頁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