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襪子專賣店就是不一樣!  100年也不可錯過的超值好襪!

專業運動襪子專賣店-titan機能襪  100位部落客的親身推薦!

穿上titan襪子,令人驚呼的彈性與舒適材質,雙腳真實感受的完整包覆,

歷經全方位的專業設計與測試,雙足備受呵護之餘,也可享受深呼吸喔!

經100位部落客親身體驗一致真心推薦:不管是跑步、運動、甚至登山、郊遊通勤、

逛街、久站,或是上了年紀,titan絕對是保護雙腳的好襪子!

 

(點選以上圖片,可連結到商品介紹頁)

本品介紹:

職場活力襪

適合長時間穿著皮鞋的上班族群。

使用杜邦萊卡織料,富有極佳延展性。腳趾前緣防撞設計,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並貼心考量上班族長時間穿著皮鞋,腳掌前端和腳背特別減少厚度,避免因腳掌太緊感到不適,同時使用棋盤狀織法,搭配高密度竹炭紗材質,提供踝關節彎曲自由度和透氣性,還可除臭抗菌,讓上班族的腳ㄚ舒服一整天。

功能慢跑襪

提供慢跑、健走運動解決方案

慢跑過程中,從腳跟著地的瞬間開始,足底壓力線由腳跟移動到腳底外側,再由蹠骨頭離開,而titan慢跑襪之設計重點在這整個過程中提供完整之緩衝層保護,減少因壓力集中產生之疼痛點與摩擦產生之腳繭。對於足背骨突處亦提供緩衝層,以降低足背與鞋子摩擦產生之不適感。另外緩衝層採用合撚纖維,提供更佳之保護。

全方位運動襪

適合參與健身房、一般運動、不固定運動項目,或每週不會從是固定專項運動超過兩次以上的族群

塊狀與點狀分佈的緩衝層,足底以塊狀分佈形式呈現,足背部分則以點狀分佈形式,對於從事各類運動時足部容易產生壓力處提供適當之緩衝功能,同時也兼顧了透氣性,幫助維持運動時足部乾爽,減少因汗水產生悶熱等不舒適感。

衝擊運動襪

適合網球、羽球、排球、桌球等需要快速移動的運動

U型環狀包覆帶設計,足底與前腳趾緩衝墊設計,充分保護踝關節減少運動傷害。網狀織法編織,且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使得足弓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足部不易悶熱,在透氣性上也較一般襪品高。

網友推薦:

I am 糖糖姐姐。Taffy。張雲喬

我發現運動真的會讓身體變好,不僅每天更有精神,而且也不容易生病唷!而且titan的運動襪因為採用精梳棉材質,所以穿起來相當舒服,全方位運動襪主要採用純棉纖維,吸 ...more

米粒Q

穿著titan機能運動襪打了一個小時的羽球,腳底真的完全沒有以前穿襪子的那種悶熱感,而且襪子的彈性真的沒話說,真不虧是經過專業的認證襪。不會鬆脫、不會滑動、我的 ...more

結婚。幸福

我不愛運動,但是我超愛在靴子裡穿運動襪,尤其是出國旅行要走非常多路的時候,運動襪一定要帶上,因為運動襪彈性好 又有厚度、透氣,所以一但要走很多路的時候,我通常都 ...more

Ariel的部落格

我們女生的腳指甲會比男生還留長一點點,穿一般的運動襪,指頭前面的布料都會被指甲撐得很薄,然後腳趾前面就會在運動時頂到鞋子很不舒服!titan機能運動襪的慢跑襪在 ...more

阿宅的浪漫小宇宙

腳尖跟腳底的部份,都很貼心的設計了避免磨擦、撞擊的緩衝層。阿宅只能說...這雙襪子,光看就覺得整個超有科技感跟機能性的啦!實際穿起來行走跟跑步的時候呢,真的會感 ...more

本品特色:

1:亞洲頂尖團隊三方聯合研究,耗時三年研發而成,有效減少腳部的磨損或運動傷害,titan是市面上最專業好穿的襪子。

2:經100位部落客達人親身體驗一致真心推薦:不管是跑步、運動、甚至登山、郊遊通勤、逛街、久站,或是上了年紀titan絕對是保護雙腳的最好襪子!

3:根據,2010年1月經濟部調查市售運動襪偷工減料87%不符標準。titan襪子榮獲"台灣MIT優良標章品質認證", 是你唯一可安心信賴的好襪。

4:100%台灣製造,絕不使用低劣質物料,這是titan襪子的最基本堅持!!

5:titan襪子材質上,使用登山用的"合撚紗",不只耐磨,也可以快速吸汗、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不用擔心腳丫長時間悶在鞋裡,出現惱人的異味。

6:根據過去調查,五十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每四人就有三人受到退化性關節炎困擾,七十歲以上的老人,更超過九成。titan襪子為全家人的腳健康把關!

7:國內首度結合生物力學和專業運動原理,研發出適合各種運動的襪款。且針對上班族需求,設計透氣舒適的職場活力襪,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腳ㄚ乾爽、好舒服,並得到titan最完善的保護。

8:經專業嚴格測試比較300多雙襪子,足跡遍佈五大洲,除了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和歐洲各國包括德國、芬蘭、瑞士,及擁有最好的織襪機台的義大利等,甚至遠到南非。終於研發製成,近乎完美的titan襪!就是要讓台灣的上班族和運動一族,雙腳天天都有被100%呵護的健康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