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坊餅舖堅持低油、低糖,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嚴選上等素材 ,

製作過程每一步驟,總是細心的觀察食材的每一分變化,火侯拿捏之精準,讓內餡有著與眾不同的香氣

漢坊餅舖從食材的篩選與製作, 實實在在,一步步不疾不徐,需要的是專注,是經驗,是要求。

是依循著前人,調合著現今的味覺演繹,層層包覆著手感的溫潤與用心,漢坊餅舖體貼您的健康。
 
點我觀看>>>由此可連結到漢坊餅舖網址
 
(通過SGS檢驗及榮獲台北縣衛生局優良廠商獎,讓您吃的開心,吃的放心!)
 
 過年、佳節、拜訪親友伴手禮的好選擇!
漢坊餅舖三寶,值得您去品嘗!






土鳳梨酥 -2/28前買五送一

 用心食材品出絕對原味,獨家祕方給您齒頰生香
漢坊土鳳梨酥以嚴選台灣土鳳梨製作,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掌控精準的火侯,秘煉熬煮出漢坊獨家的土鳳梨醬,其中滋味酸香甜美,入口外皮香酥即化,內餡扎實軟Q,吃得到粒粒分明的鳳梨果肉,百分之百自然的風味加上絕佳口感,即將征服您的味蕾。

冰沙小月  - 2/28前8折特惠!

 層層有如薄紗般嫩白如雪的的酥脆餅皮,包裹住細緻綿密的白綠豆沙混合內餡,一口咬下,舌尖溢出馨香柔甜的清涼氣息,自然散發出獨特的冰涼口感故有「冰沙」之名。






蛋黃酥    - 2/28前8折喔!

 金黃誘人的餅皮,與內餡渾圓飽滿的外型相輔相成;香甜不膩的綠豆沙,包藏著出油不膩新鮮的鹹蛋黃,滋潤綠豆沙的口感,平衡了豆沙的甜味,使內餡更香滑有味,甜鹹同時入口,是味蕾的絕妙平衡。

漢坊餅舖還有其他種類的糕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吃看看,說不定您會愛上它喔!

漢坊餅舖簡介:自十幾歲開始鑽研各式漢餅及西點等產品, 

甜美是有源頭的

已有六十年歷史的漢坊餅藝前身為凱凰林,是由老師傅李敏郎一手創立,
 曾任很多知名餐廳點心部主廚, 之後便創立凱凰林,當時無論西點,蛋糕,麵包,漢餅都一手包辦,
 
因為老師傅用心實在及對品質和用料的堅持,總是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好產品,打造好口碑,
 
中秋過年等節日店裡更是擠滿人潮,連日本客戶都遠從日本帶著凱凰林餅盒來台灣尋找這難忘的口味,
 
直到一年前老師傅退休,第二代不希望如此美味就此失傳,
 
因此接下老師傅打拼大半輩子的餅鋪,希望能將老師傅用心實在的好口味代代相傳,並發揚光大,
 
讓更多人能吃到老師傅的好手藝及用心,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純天然頂級食材製作而成,
 
用心食材品出絕對原味,獨家祕方給您齒頰生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