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裝進口的腳底去角質產品~【ANYONE】手足電動去腳皮機,

操作簡單又便利,比使用費時又費力的去角質棒方便許多,

只需打開開關,使用於足部,老舊角質輕鬆就可去除,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腳底去角質產品,

隨機贈送指甲拋光組,在去角質的同時,兼可修護指甲,讓你輕輕鬆鬆做好足部保養!!

本品網址:http://bestbuy.shop.conn.tw/pro.php?id=6327?member=af000036575

 ■ 外觀輕巧時尚,易於攜帶且不佔空間
■ 附贈四種鑽石磨頭及指甲拋光組

1.一機多功能,操作容易不費力

4種接頭,針對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需求。貼心又耐用輕鬆去除腳部硬皮和

修護指甲。更換接頭只需輕轉拔下即可,良好卡榫設計方便更替接頭。

2.馬達強勁,深厚角質輕鬆去除
高轉數馬達15000轉,不傷肌膚易於將老廢角質去除,腳底舊角質、修護指甲皆可使用。

3.實用輕巧,耐用好清洗
附贈4種鑽石磨頭,磨頭不易毀損,清潔方便,只要用水清洗既可。

4.只需2顆3號電池
省錢又便利,修護指甲一機搞定

 本商品規格:

電源規格:DC 3V
驅動電力:3號乾電池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