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覺時, 大多數的人都是翻來覆去的,肩頸如果無法支撐好, 受到壓迫時,

整晚下來不是落枕就是起床時這裡痛那裡酸的,所以找一顆好睡的枕頭就顯得非常重要啦!

無毒PP中空管材質所製成的中空管透氣枕,就是一顆會讓人感到驚奇的好睡的枕頭,

它可以在睡覺時,以你的睡姿自動調整形狀,有效撐住頸部,達到最好的姿勢幫助你入眠,

而且整顆枕頭都是充滿著空氣,不會悶熱,沒有任何有機物成份,不利於塵蟎生存,

對有氣喘及對塵蟎過敏的人, 這是一顆極適合的好枕頭喔!!

本品網址:http://wantcool.shop.conn.tw/article.php?id=1361?member=af000036575

 (數位時代2010台灣網路人氣賣家前100強店家~玩酷子弟榮譽出品)

(最特別的是, 這顆枕頭是可以進洗衣機水洗, 在通風處風乾。若你覺得枕頭高度太高,

可將中空管倒出, 若覺得太低也可以將管子裝回,可自行調整枕頭大小喔。)

感謝愛用者~海帶先生的使用影片介紹:

(影片中出現的抱枕 , 床組 , 背心 都是玩酷子弟的商品喔)

東森新聞報導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