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地上爬、天上飛的蟑螂,是很多人都討厭看到的,所以有效的滅蟑方法就很重要了,

德國一點絕凝膠就是一種創新又效果佳的新滅蟑方法,它的主要成份——愛美松,

能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造成延遲作用,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巢穴和族群,

造成連鎖殺蟑。所以,延遲作用運用在最新的餌劑,是一大進步的滅蟑方法。

而且實驗證明,一點絕在3-6個月後仍有極好的適口性和誘捕力,是蟑螂非常愛吃的餌劑,

且克服了許多傳統除蟑產品的缺點,滅蟑效果更好、更有效喔!!

本品網址:http://naga.shop.conn.tw/index.php?

 VS.

黏蟑屋:一個卵鞘內有38個小卵,孵化速度是38的倍數,黏得完嗎?

噴霧罐:刺鼻臭味以及揮發快速,幾週後就失效,受得了嗎?

  盒:一片錠劑包在塑膠盒中,錠劑堅硬如石,蟑螂啃食不動,99.%最後被丟棄,效果會好嗎?

一點絕克服所有上述的缺點,當然勝出。唯一缺點是勞您大駕親自點藥。但產生的效果遠遠大於您體力的付出。

一點絕的原料――愛美松
  
毒性極低(LD50>=5000mg/KG)。其味道對寵物也毫無吸引力,真正是「狗不理包子」。

商品特色:

家庭必備品,特別適用於噴藥較為敏感的所,醫院、學校、幼稚園、品工廠、飯店及怕水的電器設備。

一點絕餌膠濕軟,蟑螂愛吃,效果看得到。

連鎖殺蟑:蟑螂吃餌後,24~48小時才會發揮藥效,有機會回到原巢穴中死亡,其他蟑螂再吃同伴的屍體後造成致死效果,進而消滅整個族群]

環署衛輸字第 0543 號

環藥販賣字第63-126號 ﹝影響力股份有限公司: 販賣字第63-126號﹞

環藥廣字第95040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