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電熱水瓶都有除氯的功能, 但是很多人仍然覺得水中有怪味,

那是因為電熱水瓶的功能不完整,無法完全去除餘氯,所以煮出來的水才會有股怪味,

若要使用淨水器來除氯的話,一般市售的淨水器溫度超過40度的話,就容易失效,

那麼有沒有什麼淨水器可以耐高溫又能解決水中怪味,達到淨水的功能呢?

答案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攜帶型淨水器~kappakun活水芯~(只有拇指般的大小)

kappakun最好用的就是通過許多種國內外檢驗報告,除菌、除氯力高達99.9%的淨水功能

就算在100度滾沸的熱水當中,也依然有效喔!!和電熱水瓶一起使用的話,

kappakun會直接將除氯的程序完成,讓你煮出來的水都甘甘甜甜,

無論是泡茶、煮咖啡,都是絕佳的好水喔!!

本品網址:http://kappakun.shop.conn.tw/?member=af000036575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

部落客強力推薦!

阿議:同事看到我用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各個稱奇這小小東西竟然是淨水器,讓他們嚇了一跳,另外我把我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倒給同事們喝看看,大家都說甘甜好喝,如果拿來跟公司的那桶裝水比,我的水簡直是人間好水!同事們各個跑來問我這小玩意去哪買的---看來大家都被這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給吸引了..

小米亞:因為自已做過實驗,可以更清楚的了解,KAPPAKUN淨水器的殺菌效果,

讓寶貝喝起來更加安心!現在KAPPAKUN淨水器已經變成我們家必備的一個商品囉!

外出一定會攜帶~

芃芃: 雖然給baby喝的飲用水都是煮沸過的,但是飲用水變涼後,

為了多一道殺菌的程序、多一層保護,更重要的是讓飲用水喝起來更甘甜,

所以我都會在寶寶的飲水杯中加入 kappakun,

此外準備寶寶副食品(煮粥), 我也會用kappakun淨化過的水,發現寶寶更不會挑嘴喔!

 

k a p p a k u n 的原理與四大特點:

1.小巧好攜帶
kappakun 活水芯仗著體積的優勢,無論 要在家中使用,還是要攜帶外出,都可以隨身放在使用者喜歡的水瓶裡面,運動外出也非常推薦!尤其是單車客,更是你水壺架上的最佳配件。

2.冷熱都適用
kappakun 活水芯工作溫度範圍由0-100℃,於熱水 使用時,更可以大幅的降低吸入三鹵甲烷的機率,較同級產品淨水、加熱分兩個流程,kappakun讓使用者淨水、加熱,一次完成,時間節省50%以上!

3. 99.9%除菌力
kappakun所提供的不是抗菌,而是除菌!
各 式的檢驗報告指出,kappakun淨水器可以有效的除去水中的O-157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軍團菌等等…。

4.淨水經濟學
較市售知名 淨水壺,kappakun活水芯 可以縮短50%的淨水時間、100℃的作業溫度、100%的淨水品質,以及200%的使用壽命(長達16週),但是成本減少50%以上,絕對是最經濟的選擇。

國內外檢驗報告:

 

 

用途超廣!
使用情境:居家/ 隨身/ 運動/ 辦公 無論是寶特瓶、熱水瓶、運動水壺、冷水壺、玻璃瓶,只要是可以裝水的容器,k a p p a k u n 通通幫你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