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因為長期工作而有肩頸酸痛的困惱?或者想要可以天天都有放鬆身心的舒壓按摩?

所幸現今的人們拜高科技所賜,要來場舒壓按摩不需辛苦動手做,利用科技產品就能辦的到

這款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仿專業按摩手勁,能幫你舒緩肩頸痠痛、隨時放鬆緊繃的肌肉,

5段健康舒壓按摩技巧,10段力道選擇,讓你可以自行選擇最感到舒服的力道,

出門上班工作累了一整天,回到家幹麻不對自己好一點?

黃金甲肩頸大師以大降價體恤現代人上班的辛苦,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喲!

本品網址: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575

 1.氣震式捶打按摩,舒緩肩頸痠痛、隨時放鬆緊繃肌肉。 2.拉帶設計,可依個人身型調整貼身,按摩更深層到位。 3.舒暢身心的多樣技巧,仿專業按摩手勁。 4.獨立溫熱設計,先暖身再按摩效果更佳。 5.舒緩忙碌工作所帶來的緊張壓力。 6.固定扣設計,雙手不用隨時緊握。 7.附贈防塵袋,方便收納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