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全球超過32個國家的國際性著名商品,正宗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在台上市囉!

這款由美國有氧運動冠軍權威-布蘭達親自推薦的空中有氧運動機,

能幫助使用者在最短的時間,達到徹底完整的全身運動功效,

簡單輕鬆不費力,每天持續20分鐘以上,就能幫助使用者提升心肺功能、雕塑身體曲線、

鍛鍊肩、背、腰腹、臀部的肌肉,是一台不論男女老少皆適用的超優質運動機。

想體驗不一樣的運動方法嗎?那就來試試這款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吧!

本品網址: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575

  

AIR CLIMBER原廠再次聲明,選購本產品時請務必認明:
1.原廠包裝彩盒【印有美國有氧運動冠軍權威-布蘭達簽名肖像】
 
260x260 jpg
2.布蘭達親自示範【原創、原版、原聲教學DVD,4套課程共90分鐘】。
 
260x260 jpg
 
3.【雙邊扣接】的安全彈力拉繩設計通過德國GS 安全認證,台灣ETC塑料測試,歐盟CE安規認證,可承重150公斤。
260x260 jpg
 
4.紅色機身印有AIR CLIMBER的LOGO浮印。
 
260x260 jpg
 

500x373 jpg

500x373 jpg

 

 本商品規格:

1、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 1

2、配件:LCD顯示器×1 pc  

3、說明書×1 pc

4、強效彈力拉繩×2 pc  

5、Brenda 90分鐘運動教學DVD ×1 pc

6、重量:7.2kgs

7、最大承載重量:300磅

8、尺寸:49×57×3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