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第一t恤品牌GILDAN!連巨星布萊德彼特都愛穿!!全球熱銷600,000,000件的秘密!

吉爾登是一個以環保為理念的全球服飾品牌,也是全美最大的t恤品牌

在北美市場佔有率高達56%,遠超過其他任何品牌的總和!

GildanT恤之所以會熱銷全球,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是因為它的製造過程是以環保為重點,

保證所有的布料、染料和生產方式絕不使用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化學品或是原料

讓消費者可以穿的很安心,不用怕受到添加重金屬或化學藥劑做成的黑心T恤的危害,

是美國與加拿大,許多的環保機構及環保時尚人士都指定使用的T恤,

而且也是眾多好萊塢巨星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愛穿的t恤品牌之一喔!

想要體驗健康又好穿的T恤嗎?,那就來試試Gildan純棉筒T吧 !  

本品網址:http://gild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575

(特價發售中,想體驗世界銷量第一的T恤是什麼感覺嗎?敬請把握機會喔!)

  

GILDAN五大特色
 
1 無縫 ~ 無側腰車縫線圓筒T 有型新LOOK
2 快乾 ~ 美國棉透氣快乾效果
3 防縮 ~ 首創預縮定型過程不變形不扭曲
4 環保 ~ 無毒無害製程一起愛地球
5 抗菌 ~ 最新科技空氣流紡織法流汗不怕臭臭
 

※選購小叮嚀!! YXS-YM 尺寸的供應顏色較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