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的鞋粉使用濃烈香味掩蓋腳臭味,

導致更難聞的混合性臭味。鞋蜜粉採用的有機酸除臭、抗菌成份、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

能消除足部悶、濕、腳臭的問題,達到真正的除臭效果,

而且可以有效的仰制金黃色葡萄球菌、香港腳黴菌等,讓你有除腳臭+抗菌的雙重效果喔!

腳臭的問題困惱許久,又一直找不到方法解決嗎?

那就請來試用看看Footpure鞋蜜粉,解決討人厭的腳臭問題吧!

本品網址: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36575

 (七天鑑賞,無效退費,歡迎試用!)

電視介紹影片:

●使用方式

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0.2g即可。

2‧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

3‧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量與頻率。

 ●常見問題 

1:鞋蜜粉是否在腳底凝結成塊? 

答:不會唷!鞋蜜粉使用彩妝蜜粉技術,粉質更細緻且用量少,不會凝結成塊。

 

2:鞋蜜粉每次需使用多少量?

答:一般每隻鞋使用約0.2g(約一粒膠囊)的量即可,當然可依個人流汗狀況增減量使用。 

3:鞋蜜粉是否含有Aluminum Chlorohydrate止汗劑成份?

答:並沒有唷,鞋蜜粉添加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