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賣!驚人新觸感的去角質產品

讓你可以邊洗澡邊輕鬆去角質,幫你省去洗完澡還要再用去角質產品的麻煩步驟,

竹炭蒟蒻沐浴球不需肥皂、沐浴乳也能輕鬆將肌膚表層老舊角質及髒污去除。

還能幫你的肌膚按摩,同時暢通毛孔喔!

想感覺柔嫩光滑的美肌效果嗎?

那就請體驗看看有100%蒟蒻植物纖維的竹炭蒟蒻沐浴球吧!

本品網址:http://www.jpmon.com/jp5/prod_detail.asp?pid=WLM14-173539&src=vip_5895361

 

【LUCKY】竹炭蒟蒻沐浴球

<100%蒟蒻植物纖維>
擁有良好的保水能力與植物纖維,不需肥皂也能輕鬆將肌膚表層老舊角質及髒污去除。

<美肌效果>
弱酸性,搭配沐浴乳使用,能將泡泡變得更細緻,深入毛孔清潔,讓肌膚柔嫩光滑。

<按摩浴缸般的享受>
洗澡同時,用蒟蒻沐浴球輕輕的畫圓按摩,放鬆緊繃肌肉,享受蒟蒻柔軟潤滑的撫觸,如在按摩浴缸般的舒暢享受。!

商品規格:
*內容量:1入
*材質:蒟蒻纖維、竹炭

使用說明:
1、使用前先將蒟蒻球用溫水沖洗乾淨之後再使用。
2、於毛孔張開的狀態下以畫圓的方式按摩使用。
3、可直接使用或加入沐浴乳使用。
*產品耗損狀況,依個人使用情況而不同。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勿放置於潮濕處保管。
3、使用後,將本商品擰乾,放至通風良好之處曬乾亦可放進塑膠袋放置冰箱冷藏。
4、若商品乾燥後變硬,可泡於水中即可再使用。
5、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日本製造

★本商品文案版權為日本怪獸所有,未經同意私自轉載自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