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有氧運動教學冠軍權威~布蘭達,親自推薦的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是一台可在最短的時間,達到全身徹底完整運動功效的有氧運動機。

配合拍過150部健身影片的布蘭達,所量身策劃的有氧運動教學影片(長達90分鐘),

不但可以幫助我們訓練心肺功能,還可訓練到腰、臀、腿部的曲線,

搭配附有的強效彈力拉繩,可再加強鍛鍊肩部、背部肌肉,

讓你天天在家運動就像上健身館,輕鬆擁有好身材。

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575

(點擊網址之後,在左上角運動抒壓區即可見到本產品)

風靡歐美亞及拉丁美州全球超過32國家,體積輕巧的高效能全身有氧運動機。男女老少不受限於空間大小,隨時可做運動,簡單輕鬆不費力,每天持續20分鐘以上,就可帶動全身肌肉,並達到流汗、訓練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效果,花小錢大受惠的超優質運動機 。

AIR CLIMBER原廠再次聲明,選購本產品時請務必認明:
1.原廠包裝彩盒【印有美國有氧運動冠軍權威-布蘭達簽名肖像】
 
260x260 jpg
2.布蘭達親自示範【原創、原版、原聲教學DVD,4套課程共90分鐘】。
 
260x260 jpg
 
3.【雙邊扣接】的安全彈力拉繩設計通過德國GS 安全認證,台灣ETC塑料測試,歐盟CE安規認證,可承重150公斤。
260x260 jpg
 
4.紅色機身印有AIR CLIMBER的LOGO浮印。
 
260x260 jpg
 

500x373 jpg

500x373 jpg
本商品規格:
1、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 1
2、配件:LCD顯示器×1 pc  
3、說明書×1 pc
4、強效彈力拉繩×2 pc  
5、Brenda 90分鐘運動教學DVD ×1 pc
6、重量:7.2kgs
7、最大承載重量:300磅
8、尺寸:49×57×3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