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ldan吉爾登美國棉T恤全球熱銷600,000,000件的秘密!

??

Gildan吉爾登是一個以環保為理念的全球服飾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美式T恤供應商,

?

2010年正式引進台灣銷售。北美市場佔有率高達56%,遠超國其他任何品牌的總和,

?

也就是每個人的衣櫃裡面有一半以上的T恤是Gildan品牌!

??

吉爾登美國棉T品質優良,受歡迎程度連眾多好萊塢巨星也難以抵擋,

?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常展現親民風格,穿著GildanT去打球喔,這就是美國棉品質的魅力!!??

??

本品列表:?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067d70badba62d0d76406b76b43da76a?

?

?
?

※訂購後請於備註欄填寫顏色;尺寸 例:黑色(36C)M號1件,蜜桃紅(71C)YS號1件

※選購小叮嚀!! YXS-YM 尺寸的供應顏色較少喔!!

?
?
?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